top of page

Original 《信長眼望望》- 謝志峰


Channel: Tse Chi Fung

Facbook: 峰狂音樂

IG: lovefung1130

曲,詞 謝志峰

你記得本多嗎 一怒叫 你便要龜縮啦 你記得淺井嗎 這電卷 會否把你嚇怕 只有百地與宇佐 在上路稱霸要出個丁丁嗎 還是魔水一下 以卸去隊友問你親切對話

閃再大 讓我了解你的心態 冰計裏面 讓我找到你路向飛刀爆彈出界 閃再電 猶如沒有看見我的天 三百 其實我沒有計較 你汁我雞最少幾百次

每次我放學回家 立定選他 只因我喜愛信長的天下 但是我媽媽總愛呻話 你仲打機你做哂功課未呀 直江百地上杉或是立花 閃穿插 兇狠過招很爽吧 就算你MH作弊嗎 我可以一個轉身將你反殺 殺到你 冰計風計火計令你閉翳 我出個忍刀可以使你訓底 就算我不夠你肥 我可以快爆直爆硬爆到底

閃再大 讓我了解你的心態 冰計裏面 讓我找到你路向飛刀爆彈出界 閃再電 猶如沒有看見我的天 三百 其實我沒有計較 你汁我雞最少幾百次

遺憾是沒有學會服步神拉 把你我拉進這個死角狀態 懷念昨日你我是那愉快 現在我只想與你在信長中感覺痛快

Youtube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EnIABzqBPM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